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 生 科>>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喀什大学第一期辅导员助理聘任大会圆满举行
2020-09-22 21:24     (点击: )

9月2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喀什大学第一期辅导员助理聘任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领导、各学院教师代表、91名辅导员助理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为91名辅导员助理发放聘书,人文学院19-5班马小梅作为代表发言,她表态今后在辅导员助理岗位上不断学习、实践,以坚定的政治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迎接新的工作挑战。最后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建平同志总结发言,祝贺91名同学通过选拔成为学校第一批辅导员助理队伍中的一员,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辅导员助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