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 生 科>>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喀什大学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07-23 18:4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搞笑辅导员的理论水品和专业素养,全面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喀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按照通知精神立即组织校级选拔赛。

2020年7月23日15时许,由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喀什大学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有序进行,比赛选手采取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分别从A类情景再现和B类即兴演讲中各抽出一题后按出场顺序出场作答,比赛选手表现极其精彩,现场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辅导员技能大赛,促进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大学生是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强化了辅导员的教师意识,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了辅导员的交流学习,增强了辅导员的工作实效。此次活动也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机会。

法政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吾布力卡斯木·喀迪尔正在比赛宣讲

校团委副书记蒋鑫鑫同志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7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