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 籍 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学籍自查的通知
2019-10-06 18:14     (点击: )

各学院:

我校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已结尾,为保证新生学籍信息完整、准确无误再次核查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学籍学历信息关系到学生本人切身利益,学生毕业时作为学历、学位电子注册信息的基础数据,各学院应对此项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并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自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0月15日之前完成。

二、形式:学籍信息核查以新生本人自查形式进行。每一名新生在学信网上注册(具体见附件),通过账号、密码登录后进入本人学籍信息页面,对本人学籍信息认真仔细地核查。

三、内容:姓名、身份证号、专业、照片、学号、班号、毕业时间等所有项目若在核查过程中发现与本人实际不符的信息,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交学籍科统一处理。

四、注意事项:

1、有一部分新生高考结束后为了查询成绩、填报志愿或报名参军等在“阳光高考”、“全国征兵网”等平台注册过,以上网站均属学信网的子网站,本次学籍自查可以使用以上网站注册的账号、密码直接登录自查学籍即可。账号一般为本人身份证号或注册用的手机号,如果忘记密码,可以用注册时用的手机号和其它注册信息自行找回。

2、学生在学信网上注册的信息务必与本人实际相符。注册信息中若有出现与本人实际不符的信息,对学生在校学籍异动、报考研究生、报名参军、就业、学历认证、找回密码等带来很多不便。

3、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信网上注册时,名和姓中间的点“·”要用通用的“·”,不能用“。”、“.”、“`”或者其它符号。

4、学生应牢记学信网账号和密码,若在校期间或毕业后更改姓名、手机号等信息的,应及时维护(修改)学信网的注册信息。

5、丢失学信网登录密码的,根据学信网提示自行找回,学校或其它部门无权限帮学生找回。通过学信网提示找回密码三种方式均无法找回密码的,可以通过学信网主页下方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直接联系学信网客服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学籍自查演示流程  

                                  喀什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10月6

附件【附件:学籍、学历自查演示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