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公寓楼保洁员工作职责
2020-06-05 16:23     (点击: )

1、执行卫生工作制度,保持楼内整洁,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楼梯、走廊、水房、厕所每天坚持“两扫两拖”及全天保洁制度。保持地面清洁、无积水、无杂物、无污迹。厕所大小便池每天洗刷两次、每周用清洁剂或代用品清洗两次,保持干净无尿渍。经常清扫墙壁、顶棚及窗户、窗台、保持无蛛网、无尘土。

2、负责所打扫楼层的巡视检查、盘问可疑人员、对课间返回宿舍的学生要问明原因,对推销产品、贴广告者要没收其物品,交楼长处理。

3、节约水电,及时开关楼道内电灯、发现水管损坏,及时报告。

4、严禁在水房、厕所、楼道内堆放垃圾、杂物。学生遗忘在水房的任何物品,不得据为己有(抛弃在垃圾筐的物品除外)。

5、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未经楼长准许不得找他人代班。

6、完成楼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