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喀什大学举办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04-13 11:44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大力倡导创新文化,浓厚大学创新文化环境,激励大学生发明创造,结合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兵团教育局、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自治区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我校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被推荐人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二)被推荐人为专利前三位发明人或设计人。

(三)被推荐人的相关专利有效且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

(四)被推荐人具有一定的科学精神和科研能力。

二、推荐材料及受理截止时间

(一)被推荐人获得的有效专利证书,权利要求书、说明书及附图等授权文本复印件(一式一份),已转化实施的专利应提供说明许可转让收入情况相关证明。

(二)被推荐人优秀事迹材料,包括历年的发明创造及获奖情况,专利转化实施情况。

(三)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推荐表(附件1)。

(四)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推荐汇总表(附件2)。推荐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420日。

三、推荐方式及名额

由指导老师推荐,我校将对本校学生申报材料及优秀事迹进行初审后择优推荐。

四、评选奖励

拟定于20214月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产生一等奖1-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7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并颁发相应的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请各学院认真做好面向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并按要求将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学工部学生科,相应电子文档发至学生科张老师QQ81450407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413

附件【附件1: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新疆发明创造优秀大学生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