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 生 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05-20 17:30     (点击: )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体检工作,现将2020届毕业生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522202061日。

二、体检地点

新泉校区校医院。

三、体检对象

2020届毕业生。

四、具体体检日期安排如下

各学院体检时间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学院

人数

1

22

化环、马院

287

2

23

计科土木

286

3

24

数统学院

301

4

25

艺术、物电(50)

320

10

26

物电学院

303

6

27

生地学院

287

7

28

外语、法政

297

8

29

经管、体育

307

9

30

中语、教科

321

10

31

人文学院

285

11

6月1日

研究生

133人

合计

3127人

注:以上时间安排中包括周六、周日;两个学院安排在同一天的,请学院之间提前沟通联系,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五、体检要求

1、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做好配合工作,维护好体检现场秩序。根据物价部门批准,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毕业生体检费90元/人,在体检前一天由班主任将费用交到校医院,凭缴费发票在新泉校区校医院统一领取毕业生体检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按要求认真填写体检表。

2、各学院根据体检日程安排好每天体检的班级,原则上每天体检人数不超过300人。体检时间超过两天(包括两天)的学院还要向校医院报送本学院毕业班级的体检安排。

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期按时做好本学院毕业生有序进行体检。

3、各学院班主任按照本学院体检日程的安排,每天10:00时(北京时间)组织带领学生到新泉校区校医院门前集合,服从医务人员统一安排,凭体检表有序开展学生健康体检。

4、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前三天清淡饮食,体检前一天不要参加剧烈运动。

2)参加体检时请穿着宽松衣物,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及穿戴首饰挂件。

3)参加体检前请禁食、禁水8小时以上,体检当天按时到指定地点参检。

4)为保证体检结果的真实可靠,请本人自己参加体检,不得找人替检,一旦发现给予纪律处分并取消体检资格。

5)请每位学生认真填写体检表,体检表中“既往病史、地方病史、家族病史、现病史”一栏,体检学生必须如实填写不得隐瞒,如发现有隐瞒严重病史,后果自负。

5、对因请假或其他正常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毕业生,将安排在202061日当天进行体检,对无故不参加体检的学生,不再安排其他时间。

6、由于毕业生体检时间紧、任务重,在毕业生体检期间,新泉校区门诊暂停医疗服务3小时,需要就诊的学生请于北京时间13:00有序就诊,由此给就诊学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喀什大学校医院

                         2020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