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 生 科>>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喀什大学71名学生光荣入伍
2020-09-21 16:05     (点击: )

为欢送学校驻地参军入伍71名新兵,9月22日上午12时许,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建平、维稳处干部王斌以及校、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新兵好友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2020年新兵送行。

高建平同志、王斌同志和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为入伍新兵逐一在左胸前佩戴光荣大红花,并对学生亲情嘱托。

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建平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大红花

班主任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大红花

2020年入伍新兵整装待发

最后高建平同志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将青春献给国防,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大学子责任和担当的精神表示赞扬,并代表学校和老师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第一听党指挥,坚定信念。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严守部队纪律,刻苦锻炼,乐于奉献,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不辜负对自己的庄严承诺,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庄严重托,坚守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第二不怕吃苦,刻苦锻炼。部队是锻造意志品质的大熔炉,同学们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要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第三勤学苦练,争做优秀军人。新时代部队和国防建设对新时代的军人素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要利用自己文化基础深厚、学习能力强的特点,争分夺秒的学习和锻炼,在部队里汲取更多的成长养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学苦练,争做优秀军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师生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