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 籍 科>>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在校生学年信息注册培训会
2021-09-16 11:58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高等学校办学秩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91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学年注册培训会,各学院负责学籍管理的老师参会。

会上,学籍科姜宁宁对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复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参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进行学籍管理相关业务培训

 

 

 

 

 

解答老师提问

 

  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极强的工作,各学院需高度重视,严格复查程序,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将新生入学复查工作落到实处,对采取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录取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手段骗取入学资格的学生,发现一个查处一个,决不姑息。

 

 

 

最后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严把入口、管好资格、建立全链条一生一档;二是在做出涉及学生重大权益的决定如退学决定时一定要严而又严、慎而又慎、细而又细;三是强调规范程序和严格审查;四是做到“不漏一人、不多一人、不错一人”,认真负责、严格管理、做好服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9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