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公寓楼值班员岗位职责
2020-06-05 16:19     (点击: )

1、负责本楼24小时门卫安全保卫工作,昼夜值班,坚守岗位。

2、严格门卫制度。严禁小商小贩及闲杂人员进入公寓;严格来客登记制度,学生上课时,客人不得进入公寓;学生携带行李、包裹出公寓,要按照规定认真检查证件及相关证明并做好记录。

3、认真执行作息制度。按时开门、关门,对不按时归宿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填写值班记录。

4、发生火灾、失窃及其他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保护好现场。

5、工作时间不得擅离职守,不能由他人代班,不得与闲杂人员闲聊,不得读书看报干私活。

6、负责管理公共场所的门窗及其它公共设施。

7、对违反《宿舍管理条例》的人和事有权批评、教育并有责任及时向学生科反映和解决住宿生的各方面情况和意见。

8、值班房为值班人员专用,不得留宿外来人员。要保持值班房的清洁卫生。

9、完成楼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