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公寓楼楼长岗位职责
2020-05-27 22:51     (点击: )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结合喀什大学实际,特制定本岗位职责:

一、楼长为所管宿舍楼第一安全责任人,对本宿舍楼的安全全面负责,要求熟悉楼宇的结构,每天组织宿舍楼管理员至少对宿舍楼的每一层楼巡查二次,并做好巡查记录及时消除隐患。发现盗窃、火灾、打架等重大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立即上报。

二、全面负责管理本楼的值班人员、保洁工及楼委会成员和日常考核工作。负责本楼的日常管理工作,全面负责管理本楼所属财产设施及水、电、卫生工具的检查、报修。

三、督促检查本楼工作人员上岗情况、学生管理、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卫生状况等任务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点督促宿管员对本楼消防设施、应急通道进行检查,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功率1200瓦以上的电器)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对大功率电器实行集中保管。

四、严禁学生在宿舍楼喝酒、打架、赌博、吸烟或从事宗教活动;对学生在宿舍发生的以上问题和其他违纪事情,要及时处理并上报中心和保卫处。

五、做好本楼值班员和保洁工的考勤及考核工作。关心职工的生活和做好职工的团结稳定工作。

、圆满完成中心主任交给的各项任务及时向中心主任反馈本楼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在权限范围内独立处理本楼的一些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