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2019年面向新疆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9-02-22 18:24     (点击: )

一、学校简介

喀什大学始建于1962年,197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喀什师范学院,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资格,2015年4月更名为喀什大学,2016年6月,被确定为全国100所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学校现有15个教学单位,专任教师中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75.6 %,其中博士153人,拥有高台和新泉2个校区,现有在校学生14864人,53个本科专业涵盖九个学科门类,

喀什大学艺术学院现有音乐学、舞蹈表演、美术学、艺术设计四大本专科专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181人在职专业教师56名,聘有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著名油画家丁一林、著名舞蹈家姜波等10余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为我院兼职、客座教授。

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表  

招收专业

招生计划

合计(人)

学制

普通类

双语班

单列类

音乐学

四年

25

12

3

40

美术学

四年

25

12

3

40

艺术设计学

四年

25

12

3

40

舞蹈表演

四年

10

8

2

20

注:最终的招生计划自治区教育厅最终批准计划为准

、专业考试说明

(一)我校2019在新疆地区只针对舞蹈表演专业进行校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须取得我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合格证。

(二)我校2019在新疆地区不单独组织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校考,可凭自治区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证填报我校相应专业志愿。

四、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

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缴费方式。所有参加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校考的考生须通过“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网站,进入“新疆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系统”,按公告要求进行网上登陆(输入二代身份证号等信息)、确认考点,参加网上报名。开考前一天在考点设立现场报名、收费点,考生完成报名,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网报成功后,在指定的日期从网上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校考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即可。考试时需持身份证原件、艺术类报考证原件和校考准考证。

    2、现场报名和缴费

   (一)网上报名的舞蹈表演专业考生开考前一天在考点设立的现场缴费点缴费和办理相关手续。

   (二)我校在开考前一天在考点设立现场报名、缴费点。考生也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现场缴费的方式报名考试。

   ()舞蹈表演专业考生须持2019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校考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报名和考试。

   (考生现场报名时交近期一寸同一底版正面免冠照片4张(照片背面须写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和报考专业

   ()按规定交纳报名费及考试费。报名、考试费用按照自治区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专业考试安排

考试专业

报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

备注

舞蹈表演

2月25-27日

考试前一天在考点设立现场报名、收费点,网报没有成功的考生也可以现场报名

乌鲁木齐市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3月9日

①基本功:满分50

②舞蹈小品:满分100分

③舞蹈模仿:满分50

④口试:按优、良、中、差分等次,不计总分。

总分共200分

考试要求:舞蹈音乐自备Mp3格式,U盘或CD。

喀什市

(喀什大学高台校区

3月16日

    六、报考条件  

(一)凡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已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学生,均可报考。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考生须取得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音乐、美术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

(二)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须有一定的音乐素质,发声器官无疾病,口齿清楚,五官端正,体形匀称。

(三)报考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的考生,须有一定的绘画基础,无色盲、色弱等生理疾病。

(四)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须有一定的舞蹈基础,五官端正,体形匀称。

七、录取规则

(一)填报志愿条件

1、新疆地区报考我校舞蹈表演专业考生取得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并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文化课统一考试,即可填报我校专业志愿。

2、新疆地区报考我校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考生取得自治区专业统考合格证,并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文化课统一考试,即可填报我校专业志愿。

(二)录取成绩计算办法

1、报考我校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课分数参照自治区最低投档控制线,按照艺术类统考成绩占60%,文化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评成绩并按总评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舞蹈表演专业校考成绩按照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总分相同则按单项成绩排序。单项成绩排名次序为:舞蹈小品、基本功、舞蹈模仿。发放艺术类校考合格证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规定进行。

3、报考我校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课分数达到自治区最低控制线,按照艺术类校考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总评成绩并按总评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特别提示:考生可于20194自行登录喀什大学官网首页查询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网址:http://www.ksu.edu.cn

咨询、联系电话0998-2890007

  13201058805  

举报电话:       0998-2899055

址:新疆喀什市东城区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学生工作部

址:http://www.ksu.edu.cn    

 

                                                                 喀什大学

                                                                 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2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