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邀您共度国庆——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
2021-10-04 18:47 王亚君    (点击: )

 

爱国主义是一个民族长期沉淀下来的对于自己祖国的浓厚感情,为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鼓舞学生树立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的远大理想,党委学生工作部以此为出发点举办校内庆祝活动。

 

 

   9月30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的老师们带领学生助理到学生宿舍楼周围,对学生宿舍周围进行国庆氛围装饰,10月1日正值国庆华诞,同学们纷纷前来打卡拍照,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与热爱。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旭日东升,国旗飘扬,初心始终,砥砺前行!愿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党委学生工作部   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