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1-09-23 18:39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活生产安全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9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大学生活动中心安全隐患大摸排、大检查行动,重点对该区域的消火栓箱和灭火器箱进行常规安全检查,对活动中心(含各办公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安全隐患排查中,活动中心所有消火栓箱面板干净整洁,周围无阻挡,箱门可以轻松正常开启;消火栓箱中的器材都配给到位,水带、枪头完好、水带干燥无破损现象;箱内无其它异物,干净整洁;室内消火栓维护卡片清晰明了,每月按期检查,检查记录表与箱内物品实际情况一致;对个别室内消火栓维护卡片缺失,需要增补完善的情况,立行立改。

在灭火器箱检查中,所有灭火器都配备到位无缺失、灭火器数量充足,灭火器箱及灭火器干净整洁、外观完好,摆放位置醒目,灭火器压力指示正常,保险装置正常未脱落,能保证正常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