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量:

    为切实发挥四级心理危机预警干预机制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队伍的建设,提升心理委员在识别心理异常情况和进行朋辈心理辅导方面的能力。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于2023年11月8日16:00在高台校区沉浸式教室(实验楼东侧)开展心理委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各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米尔阿迪力江·托合提老师和李景全老师作为此次培训主讲,培训中,米尔阿迪力江老师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就心理委员工作内容和所应具备的素质做了简要说明,同时也对各学院心理委员寄予厚望,希望其认清角色和职责,明确自身在学校心理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李景全老师为各学院心理委员讲解心理健康有关知识,向心理委员传授工作技巧和策略,学生更加明确自己在学校心理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运用所学知识和技巧,将成为心理健康教育的中坚力量,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提供定向的服务和支持,并在校园中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思想,促进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培养。


    本次培训不仅对心理委员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具有推动作用,也对学校整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共建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和支持,使每位学生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都能得到应有的关注和引导,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积极心态和健康心灵的青年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进一步作出贡献。

 

                                                                                  撰稿人:谭杰

                                                                                  审稿人:米尔阿迪力江·托合提

                                                   时 间:2023年11月8日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新泉校区心理委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组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位于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