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凝班会之力 达育人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管理和育人水平。3月2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一站式学生综合服务管理中心105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军主持,部分学工干部、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会上,朱军同志指出,主题班会是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学风、班风建设,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本次研讨会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班会中的堵点、难点展开讨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优化设计结构,推进主题班会提质增效

在研讨环节,参会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主题班会的看法,为完善主题班会的展开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比如班会前召开班委会议,同时加上小组讨论,提高学生的参与度。比如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主题班会的设计。

在听取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看法和建议后,朱军强调,主题班会凝聚人心做好班级工作的基础,学院充分发挥主题班会作用,引领全校学风建设。

德育为先,班会为首,主题班会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是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此次研讨会定能对以后的主题班会活动起到规范作用,切实提高主题班会质量,共育成长。

 

 

 

 

 

撰稿:刘  

校对:张江彩

审核:朱  


下一条:团学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位于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