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学 生 科  学 籍 科  资助管理  招生工作  心理健康  公寓管理  校园视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丨我校荣获2020年喀什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20 11:35     (点击: )

  近日,我校荣获2020年喀什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中,把征兵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有机结合,按照“国防教育打基础、工作运行有规范、宣传教育有载体、精准动员有力度、退伍返学有保障”的要求,积极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奉献国防。2020年,我校共有94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应征入伍。

 我校征兵工作已形成早部署、广宣传、多动员的良好工作格局。学校充分利用海报、宣传单、宣传栏、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QQ群、校园网等平台载体向学生介绍征兵政策;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一结束,我校立即对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配合所属辖区征兵办做好军检、政审、复检、定兵、送兵等各环节工作;协助入伍学生及时办理保留学籍、学费补偿等手续;召开大学生征兵动员会、入伍欢送会,形成关注征兵、支持征兵、参与征兵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