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社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 四月生日会——“寓”生活 “宿”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委学生工作部宿舍管理中心于426日在新泉校区16号学生公寓楼举行“四月生日会”活动,与学生共庆生日的欢喜,传递温暖。活动共涉及11个学院、7个民族,96名同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军、副部长兼宿舍管理中心主任任飞和宿舍管理中心部分老师参加。

在生日会活动开始前,宿舍管理中心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宣传海报,精心设计生日贺卡,认真书写生日祝词,每词每句,都饱含着最真切的祝福。同时,还精心布置了活动室,用气球、挂饰、彩带营造出满满当当的美好氛围,每位小寿星走进活动室都露出灿烂欣喜的笑容,定格难忘的瞬间。此外,宿管老师还为每位小寿星准备了可爱的生日蛋糕杯和新鲜可口的水果,在场的每一位小寿星都品味到了甜蜜。

活动场地准备宿管老师在布置活动场地

宿管老师在布置活动场地

IMG_20230426_152824老师们在准备蛋糕

老师们正在准备蛋糕、水果

在生日会活动中,同学们欢乐的做起了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垫背传字”“害你在心口难开”,现场热闹非凡。游戏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2105王庆同学说:“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生日团建活动,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多民族同学在一起举办的生日活动,有些许的激动,但更多的是高兴和感恩。很开心能和各个民族同学和老师一起庆祝生日,这样的生日庆祝活动更好地创建了团结的、互助的、和谐的民族关系,在融洽的民族关系中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我很感谢学校领导和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为我们宿舍生活提供的便捷,真正做到了有求必应,及时处理问题,以学生的利益为主。我们都亲切地称呼宿管老师为宿管姐姐,她们美丽大方,为了帮我们打造干净、舒适、安静的宿舍环境每次亲自去每个宿舍交流询问我们遇到的困难,及时耐心地帮助我们。还会为我们认真地疏导情绪。感谢各位老师和领导的帮助!再次祝福大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王庆发言

教育科学学院王庆同学发言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军同志为本月过生日的所有同学送去诚挚的祝福,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会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抚育之情,常做有益之事。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二是祝愿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不但要加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要培养高尚的品德和乐观向上的情操,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在“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熏陶下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三是体会快乐求知。祝福大家更加自信地学习,快乐地学习,执着地追求,勇敢地进取。希望大家不做“佛系”“躺平族”,不跟“饭圈”乱象风,不发“无病呻吟”声,不行“隔靴搔痒”举,而是苦心志、劳筋骨,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给同学们送祝福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给同学们送祝福

一张贺卡,十分心意;一口蛋糕,满心甜蜜;一张照片,定格美好;一声祝福,温暖心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老师与小寿星们合影

老师与小寿星们合影

 

 

撰稿:张瑞芳 

摄影:青年媒体工作室

审核:朱军 

上一条:宿舍管理|喀什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 用心准备,暖心服务学子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新泉校区组织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位于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