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喀什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喀什大学在新泉校区新时代会堂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主要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思政教师代表,学生骨干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军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宿管中心主任张江彩宣读了“喀什大学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和优秀三好学生的决定”;喀什大学团委副书记阿力木江·买买提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喀什大学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三好学生代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发言。

为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社会实践团颁奖

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三好学生代表包昕玥发言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布合力其姑力·阿布都克热穆发言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刘圣杰发言

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史孔鹏向大会全体师生作《关于进一步推动喀什大学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

宣读《关于进一步推动喀什大学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

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勇作了总结讲话,邓书记在讲话中,从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科学确定当前的学生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三个方面对我校学工战线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工战线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梳理,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结合当前形势和我校实际,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并作了全面的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邓勇讲话

上一条:喀什大学关于开展自治区2023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校级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喀什大学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喀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位于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